互联网包工头i:理解这套思维,1年搞500万!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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今天周三,本来要采访1个学员故事的,但是最近学员做的都还挺不错,又是周内等过段时间在写。

数了数指头,还有10天,我们下一期《工头副业训练营》要发售了,对接了一下新的项目,下一期的老铁有福了!

可能会会新增1个玩法。

赚钱思维这个分类,其实早在4年前我就写了,但是今天我决定重新在写一篇,让大家对我现在的思维认知有一个更深的理解。

当然如果思维类的内容都理解了,基本上80%的互联网项目你也能理解了。

而今天工头给大家要分享的就是我把它奉为神的思维,换算思维!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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换就是交换的意思,算就是计算的意思!那么换算思维就是交换计算的意思,通俗易懂的一句话,但其背后的核心非常强大!可以说换算思维是一切生意的底层逻辑!

这句话是我4年前写的定义,今天依旧复制过来。

咱们做互联网最核心的是啥?

是计算这个项目的投入产出比,就是所谓的ROI(Return On Investment

例如工头投入100元的项目成本,这个项目经过操盘运营之后赚到了800元,那么800/100=8,那么这个生意的投入产出比就是1:8,投入产出比越高,说明你的生意经营的越好。

说白了,就是利用钱去赚钱的思维模式。

今天我用100块钱买了100个精准流量,我用钱换成了流量,然后经过我的运作,我把流量(真实的人)付钱买我的商品,这个过程中相当于把流量进行了变现。

我们做拼多多,很多人也看到了我们朋友圈里的一些截图,有些人的反馈是:投入了2.6元花费产出了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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上图是学员给我们发的,成交花费21.12元创造了74.57元的交易,实际的投产比就是:74.57÷21.12=3.53

直观的来讲,就是:投1元钱能赚3.53元,跑去1元的投入成本,实际净赚2.53元。

那你说我投1块钱能赚钱3.5元,我还会继续投放吗?

那必须得疯狂投啊,只要是赚钱的,就得疯狂的投放。

这就是投放逻辑,也是做互联网的底层逻辑,本质上就是用钱赚钱,用钱去换生产资料,然后通过自己的精心运营将这些生成资料变成利润的过程。

再讲一个案例,做记忆力课程的知识付费的。

我1个学员是做记忆力课程的知识付费的,客单价在5000元~20000元之间,因为记忆力课程一般是能让孩子学习变得轻松的一种课程培训。

他找我到,说想做流量,不知道怎么做,我当时就给他找了一个方向,去抖音上做一个在账号,然后让一些抖音博主去推荐你这个IP,然后引流到私域里。

2023年4月的时候,那个时候一个宝妈流量才7元左右,1个月的时间,他就做了2000多个精准宝妈流量。

花费了1.5万左右,这2000多个流量,经过他3个月的细心运营,转化率做到了1%,客单价最低的5000元,最后成交了18单。

18单产生了18X5000=90000多的毛收入,后续他跑去一些成本,估计能有个5万~7万之间的利润。

投入1.5万,赚了5~7万,爽不爽?很爽了。

而这就是换算。

用钱去换流量,然后再把流量换成钱,所以钱=流量,钱=一切可以换的资源!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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我花钱买员工时间是不是一种换算思维?

那当然也是。

钱=别人的时间。

包括工头现在就雇佣了9个人为我干活,每个月至少能给我带来不低于10万左右的收入,平均1个人给我创造2万的利润。

而我只需要每个人支付4000~6000左右的成本,只要计算好这个投入产出比,钱轻松自来!

你说10个人是这种模式,那么100个人呢?1000个人的管理逻辑亦是同理!

作为老板,你要做大,就是不断的扩大企业的规模,招募员工,让企业这个机器运转的更快速!

当你理解了换算思维,你就明白了,所有的生意的底层逻辑都是换算思维!

无非是投入1元,计算得出多少回报,如果回报是正的,那就无限投入,玩命放大。

OK,今天的思维干货就分享到这儿,多反复思考一下,工头的思维内容比较烧脑,下课~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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